香港半島酒店「活力煥然」(Life Lived Best) 計劃


香港半島酒店特別推出「活力煥然」(Life Lived Best) 計劃,帶來一系列提升客人身心健康的活動和服務。客人更可透過新設的「健康生活」專區和24小時PenChat電子禮賓司服務,暢享服務及獲取健康資訊。



為給予客人全方位的健康生活體驗,香港半島酒店設計各項活動,從小組健身和客房內健身、冥想課程、水療護理療程,以至素食菜式為基礎的可持續餐單,讓客人從「活力煥然」計劃中體驗無拘無束、放鬆平衡和恢復活力的時光。



體能健康:團體和客房內健身選項包括:
由專業認證導師設計和指導的小組體能鍛煉,包括高強度間歇訓練、晨間伸展運動、核心肌群訓練和健身水袋訓練 (如同重量訓練)
可應客人要求送遞健身器材以供客房内使用透過個人設備觀看由專業教練拍攝的健身及伸展運動視頻
內心和諧:正念冥想,培養正念和心理健康,包括:
根據新月和滿月週期舉行的聲音治療課程,在沉穩盈滿的喜馬拉雅頌缽聲或銅鑼浴的聲頻震動下,讓繃緊的身心慢慢找回平靜,感受深層放鬆的漫妙靜好與深受世界各地人士喜愛的睡眠冥想應用程式Breethe合作,推出精選活動内容,包括串流引導冥想、輕鬆睡前故事及舒緩音樂
阿育吠陀精油香薰體驗,有助安眠並提升活力以VOYA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浴鹽和芳香精油,於客房內體驗鬆弛水療式浸浴



為提升客人健康並推動可持續發展,香港半島酒店推出Naturally Peninsula全新素食菜式。秉承半島酒店集團對提高可持續發展的一貫承諾,全新的素食菜式以本地時令食材、營養豐富的健康食用油以及非精製糖烹調而成,將其對社區及環境的影響盡可能降低。客人可於酒店多間餐廳享用Naturally Peninsula健康美食及飲品, 包括:
大堂茶座提供Naturally Peninsula早餐和全日用餐選擇,如香辣蔬菜咖喱配印度香米和印度薄餅
池畔餐廳的全日素食水療菜單,提供美味和創意兼備的美食,如香蒜辣椒番茄橄欖油高拉山小麥意粉及青蘋果香草蜜餞杏仁脆餅
健康飲品,包括鮮榨果汁、提升能量的果昔和鎮靜花茶
由酒店廚藝團隊提供的客房用餐體驗及烹飪課程
米芝蓮星級餐廳嘉麟樓提供的粵式素食菜單



香港半島酒店將推出季度工作坊,以一系列活動探索健康生活。 由專家指導的工作坊涵蓋健體活動、正念和健康烹飪課程,讓客人學懂追求平衡生活方式,在家中學以致用。



由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香港半島酒店將推出健康特色「活力煥然」住宿禮遇,價格由6,250港元起,包括:
高級套房住宿一晚
特色健康迎賓小食
於池畔餐廳享用Naturally Peninsula 晚餐 (兩位用)
於客房內體驗鬆弛水療式浸浴
於池畔餐廳享用Naturally Peninsula早餐 (兩位用)
60分鐘私人健身訓練 (兩位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