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全新呈獻「GREEN X GODIVA華麗三重奏」


唯港薈GREEN再度與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攜手合作,呈獻「GREEN X GODIVA華麗三重奏下午茶」。



由11月1 日起供應的下午茶以廣受歡迎的「三道菜」形式上桌,精緻前菜、豐富的自選主菜及滋味繽紛的GODIVA甜點將依次逐一奉上,彷如三段精彩表演。旋轉唱盤新設了金光閃閃的層架,盛載著精緻味美的甜點緩緩轉動,盡顯華麗氣派,賣相吸睛奪目。

所有鹹甜美點均由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 (Danny Ho) 及廚藝團隊以創意巧思精心打造,將經典的黑、白巧克力、酒漬櫻桃、榛果等甜蜜元素注入各式甜點中,幻化成小巧精緻的幸福美點。

每款甜點都有獨特的出埸次序,與頭盤及主菜互相輝映,為賓客打造精彩絕倫的美味盛宴,絕對是一趟令人讚不絕口的餐飲體驗。除了可無限品嚐GODIVA黑白巧克力軟雪糕,飲品有illy咖啡及12款TWG優質茗茶可供選擇,豐富程度必能令一眾饕客稱心滿足。每位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的賓客,更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第一幕:
下午茶先以特色前菜揭開精彩序幕,主廚保留了英式傳統下午茶的正統食用順序,遵從味道由淡至重、由鹹至甜的法則,
首先獻上鮮蠔周打湯配吉列炸蠔,

以忌廉、牛油及蠔肉熬製而成,鮮甜濃滑,暖胃又暖心。

金黃色的吉列炸蠔外層沾上麵包糠,

鬆脆可口,內層蠔肉味道鮮美,一口吃下美味無比。

第二幕:
緊接出場有新鮮炮製的自選主菜,三款主菜均用上優質食材入饌。
煙燻火雞腿配燒烤醬及蜜糖松露蛋黃醬絕對是應節之選,

來自波蘭的火雞腿以蘋果木煙燻煮熟,散發啖啖煙燻獨特風味!

喜愛牛肉可選GREEN的招牌菜式草飼牛柳配黑松露薯蓉及法邊豆,

牛柳肉質軟嫩且肉味濃郁,滑溜的黑松露薯蓉更添香氣;

烤焗盲鰽魚配非洲小米、柚子及蜜糖芥末醬

是海鮮迷首選,口感外脆內嫩,與底層的非洲小米同吃健康又營養,酸甜的柚子及蜜糖芥末醬更能提升魚肉鮮味。

第三幕:
最後來到甜點環節, 5款以GODIVA巧克力入饌的甜點食用順序亦同樣講究:
1)率先品嚐GODIVA士多啤梨巧克力最適合不過,酸甜多汁的原粒美國士多啤梨沾滿香港人喜愛的72% GODIVA黑巧克力醬,口感香濃幼滑而且清新不甜膩,清新的果香更可清一清味蕾。

2)入口即融的軟心巧克力小熊可愛別致,

香滑口感配上香脆的脆米,令人難以抗拒。

3)伯爵茶法式蛋糕馬卡龍

以半邊粉紅色馬卡龍結合濕潤鬆軟的法式費南雪伯爵茶蛋糕,巧妙地把兩款法式經典完美融合,帶來鬆脆及柔滑的口感,以輕身的法式蛋糕及酸甜的紅桑子平衡馬卡龍的甜膩。
4)榛子芝麻巧克力

香醇濃郁,濃香的芝麻提升了巧克力的芳香,與榛子粒粒形成絕妙口感,味道更非常匹配。巧克力外層灑上薄薄金粉,貴氣十足。

5)黑森林忌廉泡芙配酒漬櫻桃

由糕餅師將GODIVA巧克力、櫻桃、櫻桃酒、肉桂及橙皮等製成濃郁內餡,巧克力香氣濃郁,帶淡雅櫻桃酒風味,令人心醉。

此外,頂端的棗紅色巧克力聖誕球,打開一看,您會發現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角色及雪地場景隱藏其中,打卡一流! 您更可利用這精美的巧克力聖誕球及其他甜點拍下連續短片 (Reels) ,參加酒店於官方Instagram @hoteliconhk舉行的有獎活動,便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



下午茶更隨機附上兩粒GODIVA限定聖誕巧克力,以聖誕老人、企鵝、雪人等造型呈獻,讓賓客投入濃厚的節日氛圍。

當然還有下午茶必不可缺的英式傳統鬆餅配奶油忌廉及自家製士多啤梨荔枝玫瑰果醬,由糕餅師每天新鮮焗製,鬆餅軟綿鬆化,散發濃郁牛油香氣,在熱烘烘的鬆餅上抹上忌廉及香甜的自家製士多啤梨荔枝玫瑰果醬,微微溶化的忌廉與果醬完美交織,為下午注滿幸福。

如想享受微醺下午,賓客更可每位另加港幣$108無限享用法國氣泡酒B&G Sparkling Blanc de Blanc N.V.或另加每位港幣$268無限暢飲瑪姆紅帶G.H. Mumm Cordon Rouge Brut N.V 香檳。特色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只需港幣$68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