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Stop 首度聯乘 Eurobeauté 推出冬日蜜語 • 藍莓下午茶


適逢藍莓當造期,沙田帝逸酒店的大堂餐廳PitStop由2022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首度聯乘護膚品牌Eurobeauté呈獻「冬日蜜語 • 藍莓下午茶」,以其童顏新肌重塑系列產品為靈感,並以藍莓入饌推出一系列誘人的鹹甜美點,兩位用只需HK$688 (另加一服務費)。下午茶更包括清新開胃的天藍菠蘿梳打特飮兩杯,亦另可以HK$88加配Moët & Chandon 香檳一杯,盡享愜意時光。



凡惠顧冬日蜜語 • 藍莓下午茶,每位客人可獲贈Eurobeauté禮品換領券,憑券可到指定門市換領Eurobeauté體驗套裝、Eurobeauté HK$200現金券及OASIS免費美療體驗一次,總值HK$2,458。
(*美療體驗只適用於年滿18歲或以上之OASIS全新客戶)
先以下午茶中的煙三文魚玫瑰揭開序幕,煙三文魚細膩而豐富的口感,再配上鹹香的三文魚籽,濃郁的海洋味在口中徘徊,絕對是最佳的開胃之選。酥脆可口的田螺酥盒以酸甜的藍莓醬混合充滿法式風味的田螺,為味蕾帶來多重層次的享受。



鵝肝慕絲撻入口即溶,鵝肝油潤豐腴,藍莓鮮甜多汁,甘香滋味久留舌尖不散,帶有陣陣餘香。油炸的海鮮春卷配藍莓汁鬆脆的口感配合可按個人口味注入的開胃藍莓醬,將油膩感一掃而空。多款以藍莓入饌的精緻甜點包括奶香濃厚的藍莓芝士撻,既香甜又帶芝士獨有的鹹香,再加上新鮮藍莓誘發出怡人的雙重滋味。藍莓杏仁丹麥酥烤至金黃酥脆,層次豐富分明,亦是不容錯過之選。造型精緻的藍莓慕絲朱古力脆脆以清香幼滑的藍莓慕絲為主,底部再配搭香濃的朱古力脆脆,令人一試傾心。



藍莓手指三文治口感軟滑細膩,每一口也散發出濃郁的果香,餘韻於舌尖回蕩。外酥內軟的法式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滿滿的香氣在舌尖上纏繞。藍莓英式鬆餅是下午茶的代表,散發出陣陣牛油香氣的鬆餅伴以藍莓果肉,令人一試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