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全新戶外系列


ZEGNA推出全新戶外系列,採用卓越性能物料,結合高科技及現代元素,並發揮ZEGNA經典奢華休閒系列服飾的設計理念,能夠應付各種戶外活動可能帶來的嚴峻考驗。此系列運用多種技術織物,並融入實用性細節,不論戶外探索,還是冬季日常穿著,均可享受輕鬆舒適的體驗。全新系列充分展現了符合人體工學的靈活設計,並融合ZEGNA創新的紡織技術和獨特的結構設計。這一系列服飾備有外套、針織衫、冷衫、科技布料運動衫及長褲,為戶外運動打造完整衣櫥,帶來豐富多樣的穿搭可能。



今季戶外系列亦加添全新ZEGNA 品牌標誌,駱馬紅棕色的雙條紋標誌靈感源自於1930年代鋪設的232號公路,它全長26公里,將ZEGNA綠洲與當地社區緊密連接。這一顯著標誌象徵著ZEGNA的過去與未來,展現ZEGNA 110多年來所代表的價值觀和理念,呼應充滿活力的全新系列產品。ZEGNA著眼於積極的生活方式,攜手多個合作夥伴為此系列打造多款專業配飾,包括意大利戶外運動品牌La Sportiva、全球定位系統領導者Garmin、瑞士滑雪用品製造商Zai、雪地鞋品牌TSL、瑞士水具製造商SIGG及意大利高品質安全頭盔品牌KASK。



ZEGNA與La Sportiva合作研發出TX Top登山靴,鞋面採用防水網眼材質,搭配經久耐用的Vibram橡膠鞋底,能夠輕鬆應對各種山地及越野活動。Venu® 2 Plus Smartwatch智慧腕錶則採用Garmin的創新GPS技術,飾以232 號公路品牌標誌,並融入健康監測、付款和安全警告等功能,是滑雪場上必不可少的裝備。與TSL的合作帶來了符合人體工學且便於摺疊的滑雪杖,以及具有出色抓地力和減震效果,且行走起來尤為舒適的Symbioz Hyperflex Original 2雪地鞋。ZEGNA與Zai攜手,採用PowerRail技術打造出高性能滑雪板。瑞士品牌SIGG發揮久負盛名的戶外用品專業技術經驗,融合ZEGNA的奢華精緻風格,聯手設計出一款鋁製登山水樽,亦飾有 232 號公路品牌標誌。此外,ZEGNA與KASK共同設計出啞光Piuma滑雪頭盔——綴以ZEGNA 232號公路品牌標誌且並飾有防霧雙鏡片面罩和皮革綁帶細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