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美式海鮮酒吧 TOP TOWN進駐中環




設計充滿裝飾藝術風格的美式海鮮酒吧TOP TOWN,猶如將經典美國小說《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場景搬到香港商業中心區,餐廳設室內及室外用餐區,無論內外均能全角度欣賞到中環商業中心的五光十色,由白天的商務午宴,到夜幕低垂時細嘗晚宴菜餚,加上精心調配的醉人雞尾酒,讓你彷如置身曼克頓社交名流的豪華居所,樂而忘返。



TOP TOWN的廚師推介菜式包括鮮蝦薄片(Prawns Carpaccio),以扇貝熬製的濃汁配以刺身級鮮蝦片,伴以喜馬拉雅岩山鹽及柚子沙律,帶出蝦肉的鮮味。



另一款招牌菜式吞拿魚他他(Tuna Tartare)配以牛油果醬及香脆米餅及蜜糖芥茉醬。而海鮮拼盤(Seafood Platter)搜羅時令新鮮大蝦、波士頓龍蝦、生蠔、蟹腳及帶子,可供二人享用。



專為四人同享的意大利前菜拼盤塔 (Italian Antipasti Tower)精選意大利最上乘的美食,由意大利醃肉、粉紅風乾火腿片、醃菜到各式芝士,包括巴馬臣(Parmesan)、芳堤娜(Fortina) 及貢佐拉芝士(Gorgonzola)。



而經典的美式舒心食物龍蝦牛扒 (Surf and Turf)乃燒和牛西冷配以波士頓龍蝦尾配千層馬鈴薯。而愛吃甜品的,以橙味朱古力慕斯、芝士蛋糕、布朗尼蛋糕及法式焦糖燉蛋組成的甜品塔,配以行政總廚兒時回憶的開心果脆皮雪條,為豐盛的滋味旅程劃上完美的句號。



TOP TOWN酒吧的酒單亦經過精心設計,由經典的雞尾酒調配,到打卡必備的選擇應有盡有,包括Love in Idleness、Latin Lover、Chipilo、La Pina、Broadway Nights、Memento 等均為不容錯過的選擇。
TOP TOWN, American Seafood Bar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28號30樓
電話: 2133 576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