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 x善學慈善基金』曲奇禮盒


奇華餅家與善學慈善基金攜手推出「奇華餅家x善學慈善基金』田奇禮盒・毎售出乙盒,奇華餅家將捐赠港幣10元予善學慈善基金,用以支持其旗下的慈善項目「善學晨曦行動」,主要為全港領取綜緩及低收入家庭的6-12歲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SEN)及其家長提供全方位支援服務,每人的一分支持,便能賦予孩子更多健康快樂成長機會!



「奇華餅家x善學慈善基金』曲奇禮盒盛載着分别刻上 “LOVE” 字樣、味道香甜的心形土多啤梨曲奇,及有「善」字樣、口感鬆脆的牛油曲奇。而禮盒的設計是希望能帶出受惠孩子們歡樂健康地生活的寓意,故以小蝴蝶翩翩飛舞在百花間拼湊成兩款不同盒面圖案,一款是花朵圖案配上清新綠色為主色;另一款則以溫暖的粉紅色配上心形圖案:



此外,每款禮盒均配搭了同色系並印有感謝語句:”全賴有您,讓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的紙套,讓受惠者向每一位善長送上由衷的謝意!「奇華餅家x善學慈善基金』曲奇禮盒由即日起於奇華餅家全線分店(香港國際機場分店除外)及奇華網店同步發售。

「奇華餅家x善學慈善基金』曲奇 
心形士多啤梨曲奇(6片),牛油曲奇(6片)
售價:每盒港幣60元正 

**現時只提供「綠色禮盒」作選購,而「粉紅色禮盒」將於2023年1月起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