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HOT SHAVE」新登場




日本美容儀品牌YA-MAN於今年進軍男士美容護膚市場,推出全日本首創「搭載RF美容技術」的電鬚刨 – 「HOT SHAVE」,研發專為男士們皮膚設計的剃鬚技術,打造嶄新日系「ON-ZORI温剃式」剃鬚體驗,在剃鬚前加熱鬍鬚和皮膚,是一種既溫和又緊貼皮膚的剃鬚方式,在日常剃鬚同時美容護理,有效舒緩皮膚不適,提升肌膚水分量,有助收細毛孔,打造潔淨溫和同時護膚。



「HOT SHAVE」的「溫剃」體驗,利用高端「RF皮膚美容技術」,在剃鬚前瞬間溫暖鬍鬚和皮膚,與傳統剃鬚的硬刮方式相比,更能呵護肌膚。「雙環射頻電極 - 1 MHz RF」深層溫熱皮膚,使鬍鬚變得滋潤柔軟,同時增加皮膚的柔韌及彈性,提升皮膚與刀片的粘合程度,壓力平均分佈於皮膚上,使用時更平滑暢順,實現非一般的「美肌 –Skin Friendly」剃鬚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