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




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被譽為全世界最繽紛多彩的賽馬盛事,絕非單純的賽馬比賽,它是擁有 161 年歷史的社交與文化的傳 統節日,具有獨一無二的澳洲魅 力,體育、時尚、美食、美酒、文化,精彩非凡,每年可吸引超過三十萬名觀眾齊 聚弗萊明頓賽馬場(Flemington Racecourse),參加這一為期四天的夢幻賽馬盛 會。



兩年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嘉年華活動不得不採取限流措施。今年春天,墨爾 本盃賽馬嘉年華閃耀回歸,它的魅力將再次點亮這座城市,所有年齡層的紳士淑女都忙著穿上華麗的觀賽禮服前往弗萊明頓賽馬場。



因 為在這個跑馬場上,他們不僅是觀看比賽的觀眾,還是演繹時尚的主角,成為了澳洲最大、最負盛名的 時尚盛會。



自 1861 年首次舉辦墨爾本盃以來,墨爾本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陷入墨爾本盃 的狂熱氣氛當中。1865 年,墨爾本盃日宣布成為維多利亞州公務員與銀行職員的 假日。



第二年,這一天就正式改為所有其他公私企業員工的公共假日。1875 年,墨 爾本盃第一次在 11 月的第一個星期二舉辦,自此,墨爾本盃嘉 年華四日比賽的日期便沿用至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