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STITCH™ MRBAILEY® 運動鞋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與倫敦鞋履設計師 Daniel Bailey 攜手打造全新款式Triple Stitch™ 運動鞋,此特別系列於品牌 2023 年夏季時裝展中首次亮相。以MRBAILEY®而廣為人知的鞋履設計工作室CONCEPTKICKS創始人Daniel Bailey成為首位與 ZEGNA合作的鞋履設計師, Triple Stitch™ 作為 ZEGNA 展現全新品牌特質的鞋款,糅合了漸趨實用的潮流和傳統工藝,是表達品牌標誌性Luxury Leisurewear概念的全新語言。



全新Triple Stitch™ MRBAILEY® 運動鞋系列採用靈感源自日本傳統木材處理工藝「yakisugi」的碳化飾面,以黑色、白色、灰色和 ZEGNA 標誌性的駱馬紅棕色絨面革及皮革製成。鞋面飾有系列同名三重交叉細節,致敬ZEGNA精裁訂製時裝上的三枚人手縫製「XXX」標誌。



輕盈鞋款採用手製包覆式中底,配合可拆卸內墊設計,帶來非凡舒適感。Triple Stitch™ MRBAILEY® 運動鞋採用局部網狀襯里和可調節扣式鞋帶,讓人聯想起在品牌價值觀起源地ZEGNA綠洲的遠足探險,呼應ZEGNA於 2022 年 6月舉辦的主題為「Born In Oasi Zegna」的2023 年夏季系列時裝展。



黑色款式 Triple Stitch™ MRBAILEY® 運動鞋將於今年11 月 4 日(星期五)在美國、法國和日本的Kith門店和網店獨家率先發售,其後將於 12 月在中國預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