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K x 老巴剎總廚Valentino 與Billy攜手呈獻時令蟹宴美酒盛宴


正值深秋, CIAK – In The Kitchen 行政總廚 Valentino Ugolini 和 老巴剎廚房行政總廚鍾樹棠( Billy哥)精心設計的 8 道菜單,品嚐以蟹為題的時令菜餚。



此期間限定的菜單將於 11 月 14 日至 16 日,每晚招待 20 位賓客,賓客將受邀開啟以螃蟹及美酒為主題的美食之旅,各款美食以時令蟹肉入饌,讓賓客一口氣品嚐時尚的亞洲和意大利菜餚,包括阿拉斯加帝王蟹、上海大閘蟹,以及三款美酒:法國香檳Legras & Hans Intuition Brut Champagne、白餐酒Domaine Rolet Arbois Vin Jaune 以及越山仙雕25 年花雕。



菜單定價每位港幣$2,980+10%服務費,以「涼拌鮮蟹肉芝麻汁豆腐」揭開序幕,老巴剎廚房行政總廚Billy哥以來自日本最好的海蟹和豆腐以新鮮的蟹肉和清淡的豆腐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香濃的日本芝麻醬喚起食慾,作為第一道菜是最佳不過。



接下來的菜色由 CIAK 主廚 Valentino Ugolini 創作的「貴妃蟹肉一口沙律配魚子醬」,老虎蟹沙律中加入青瓜、紅甜椒、蛋黃醬和香蔥,面層加上牛油果醬和 Ossetra魚子醬。建議賓客徒手品嚐這道菜色,並配上一片爽脆的羅馬生菜,上面的Ossetra魚子醬使這道菜提昇更高層次,此奢華食材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魚子醬之一,以其精緻、堅果味和緊實多汁而聞名。



第三道和第四道菜均由Billy哥主理,「香焗大閘蟹蓋」集合了兩隻上海大閘蟹的手拆鮮蟹肉,是Billy 哥的招牌菜色之一,賓客不用拆蟹便可優雅地品嚐這度滿載新鮮蟹肉的菜色,絕對可以滿足大閘蟹愛好者的渴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