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T Sorrento 於將軍澳海濱登場


洋溢迷人意大利風情的 CRUST Sorrento 將拿坡里和索倫托浪漫海岸的地道街頭美食帶到將軍澳南海濱長廊。

CRUST Sorrento不僅是正宗的拿坡里「Grab & Go」甜點咖啡店,同時亦供應一系列當地特色美食,種類涵蓋薄餅、意式香草麵包(Focaccia)、意大利麵、沙律和一系列經典甜品。



餐廳沿用意大利南部的亮白和淡藍色調,配搭馬賽克瓷磚和垂吊綠植裝飾,營造出充滿陽光氣息的設計風格,令人不禁聯想起港口旁的地中海咖啡店。在這裏,賓客可以帶同愛寵前來,既可悠享愜意的在戶外用餐,感受微風輕拂,亦可以外賣形式將意式滋味帶回家中細意品嚐。



CRUST Sorrento 主打一系列惹味可口的人氣拿坡里薄餅,當中包括最受歡迎的「Sisona Pizza」(港幣 158 元),於薄餅表面用上巨型水牛芝士配以黃車厘茄、番茄和羅勒青醬;更有配煙肉和雞蛋忌廉的卡邦尼薄餅「Carbonara Pizza」(港幣 148 元),以及配蘑菇、牛肝菌、水牛芝士和松露的清新素食之選「Tartufo Pizza」(港幣 148 元)。



「Neapolitan Tray Pizza」薄餅(港幣 40 元)堪稱派對的完美之選,六款口味包括:羅勒番茄水牛芝士;卡邦尼;香辣風味;火腿、火箭菜和巴馬臣芝士;牛肉肉醬、番茄和熱融巴馬臣芝士;以及雜菌配水牛芝士和松露醬。至於足有一呎長的特色焗意式三文治(Panuozzo)同樣值得一試,選擇包括「意大利熟火腿煙燻芝士三文治」(港幣 108 元),以及「煙三文魚牛油果忌廉生菜醃洋蔥三文治」(港幣 158 元)等。其他特色佳餚還包括「意式香草麵包三文治」,餡料配搭分別有意大利軟芝士、mortadella 意式肉腸和開心果(港幣 128 元);茄子配番茄醬及ricotta芝士(港幣 138 元);以及水牛芝士和番茄(港幣 148 元)。



意大利麵包括「卡邦尼意粉」、「海鮮扁意粉」、「寬扁麵配拿坡里肉丸」,以及「索倫托薯仔丸子配水牛芝士和車厘茄」,每款定價港幣 128 至 188 元。



沙律方面,「阿瑪菲沙律」用料包括甜栗米、吞拿魚、橄欖和烚蛋(港幣 138 元),「卡布里沙律」內有水牛芝士、番茄、羅勒青醬和麵包脆粒(港幣 158 元),以及招牌的「Croicchetone」,配以開心果、意式肉腸及Mascarpone芝士(港幣 128 元),各具風味。



最後,賓客可細味由資深糕點總廚 David Puig Zaragoza 精心炮製的經典拿坡里甜品,如鬆脆可口的鮮果酥點、味道誘人的意大利芝士蛋糕,或者是風味正宗的 Cornetto 雪糕甜筒,為餐饗體驗畫上圓滿句號。



CRUST Sorrento 於 2022 年 11 月 4 日隆重開幕
地址: 將軍澳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 地下 G06 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