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期間限定店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


Samsung Galaxy兩款摺疊屏幕手機自推出以來叫好又叫座, Samsung期間限定店將於11月4日至17日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讓大眾一同體驗最新摺疊屏幕手機Galaxy Z Fold4及Z Flip4的極致高效表現和時尚造型。Samsung期間限定店除了展示Z系列之外,還有一系列最新的Galaxy Watch5和Buds2 Pro等產品,讓到訪者親自享受便捷流暢的Galaxy 生態系統。



Samsung期間限定店屆時亦會提供免費的實用功能教學,讓用戶了解更多關於Galaxy Z系列的使用技巧。一眾人氣導師於指定日子親臨期間限定店舉辦多個主題工作坊,如美食、旅遊及寵物攝影教學、S Pen創作教學、健美工作坊及環保再造DIY等,並分享產品使用心得及秘技,讓擁有不同興趣的用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主題工作坊,了解更多關於Galaxy產品的特點及功能,沉浸式體驗Galaxy產品能夠如何全方位完美地融入日常生活。



凡於限定店舉行期間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內的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購買Galaxy Z Fold4,即可獲贈ITFIT 2-in-1 頸部恆溫按摩枕乙個(建議零售價港幣938元),而購買Galaxy Z Flip4即可獲贈ITFIT四合一除菌空氣清淨機(建議零售價港幣798元)。首500位於推廣期內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指定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購買指定Samsung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及生活家電)單件消費滿港幣$5,000或以上,可享獲新地商場港幣200元禮品卡。新地商場The Point會員可免費參與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沙田新城市廣場Samsung期間限定店
店鋪地址: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東翼
營業時間: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7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