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Leather Goods 2022年秋冬皮革袋款及配飾系列




 丹麥鞋履品牌ECCO為其副線 ECCO Leather Goods 推出了以「ENTER: Agents Of Harmony」為題的2022年秋冬皮革袋款及配飾系列,將極具潮流色彩美學的質感ECCO Leather皮革與功能性完美融合,設計出多用途的皮具系列,以方便整理日常的必需品,可以無束縛地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



今季ECCO Leather Goods系列設計靈感與我們的現代生活息息相關,以迎合我們生活中的不同需要,無論是旅行、出差或日常逛街,都能應付得綽綽有餘。

  

ECCO Leather Goods 是來自 ECCO 的全新皮革袋款及配飾概念,其採用的皮革不但是來自ECCO金級製革廠所生產的 ECCO Leather 優質皮革,同時更突破界限,採用標誌性的 ECCO DriTan™ 節水鞣革技術來製作皮革,另外亦用上再生尼龍防塵袋,可平均為每個皮袋節省約 5 公升的用水量,秉承品牌一貫著重環保的精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