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INITY: DR. MARTENS推出至今為止最具技術工藝的防水靴子


自從60年前第一款1460靴子生產以來,Dr. Martens一直以其耐用的結構和多功能的設計而聞名。 Trinity靴子代表了DM’s在製造具防護功能的冬季靴子的一個飛躍,將他們所有的防風雨技術結合到鞋属中,並且強大到足以應對冬天所有的的嚴酷境況。



由Kaya Nubuck磨砂皮革製成,覆蓋在我們透氣的DryWair防水膜上,並採用獨特的防水黃色貼邊縫線牢牢固定。



WarmWair使您即使在最冷的條件下仍能保持溫暖, 一種能鎖定熱能的絕緣羊毛襯裡。搭配我們的軟墊 SoftWair鞋墊和吸濕排汗軟墊鞋領,讓您一整天都倍感舒適。



GripWair防滑鞋底胎面讓您在結冰時保持移動。配有靈感來自登山風格的D鞋帶系統和雙鞋跟環方便穿脫,達到冬天的全方位保護。

2022年11月3日正式登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