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現身 Bun's 滾軸溜冰訓練場


香港潮玩品牌 TOYZEROPLUS 與 Bun's 2020 滾軸溜冰訓練中心首次聯手,為午餐肉們帶來全新「罐頭豬 LuLu疊疊樂漢堡店」主題活動。



這次LuLu 豬將化身為美式快餐店實習生,肉肉小豬蹄踩著滾軸溜冰,自由自在地遊遍每一個角落,身後還有最寵愛的「豬咪」跟隨上班,為前來的每位客人端上最好的餐點!搭配全新「罐頭豬 LuLu 疊疊樂漢堡系列」商品,快閃店推出漢堡系列限量潮玩玩具(Art Toy),另有毛絨公仔、刺繡襪、地毯等全新週邊,多款 LuLu 豬一次滿足你的生活,現場更可一探全新 CASETIFY 聯名產品!

罐頭豬 LuLu 疊疊樂漢堡快閃店將於11月4日起於北角 Bun's 2020 滾軸溜冰訓練中心營運發售!




TOYZEROPLUS 今年11月全新推出「罐頭豬LuLu 疊疊樂漢堡系列」限量潮玩玩具(Art Toy),漢堡本體以磁鐵吸附連接,收藏者可將同款式重複疊上,或收集不同款組合,配搭成個人喜愛風貌。



經典款(原色款、粉色款)高度約8公分,相較一般約6公分高的盲盒,充滿停不了的震撼視覺及味覺衝擊!

TOYZEROPLUS 在香港首次與 Bun's 2020 滾軸溜冰訓練中心破格聯手,推出限時六週「罐頭豬LuLu 疊疊樂漢堡店」快閃活動,整體以 LuLu 豬美式復古快餐店為獨特風格,更力邀午餐肉們於活動期間至 Bun's 2020 軸溜冰訓練中心,尋找化身餐廳實習生,穿著滾軸溜冰鞋遞送疊疊樂漢堡的罐頭豬 LuLu 以及隱藏在後的「豬咪」,帶給粉絲舒服驚喜的窩心感覺。



一踏進 Bun's 2020 滾軸溜冰訓練中心入口即有專業待應生 LuLu 豬熱情迎接來賓;滾軸溜冰場內的各個鏡面更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百變搞怪的LuLu 豬即將全力攻撼午餐肉的手機相片庫!現場亦特別設計罐頭豬 LuLu 主題燈飾,搭配一整面充滿 LuLu 豬的牆面,倍添美式快餐店的復古氛圍,每一處也是入場必拍打卡點!



還有期間限定快閃店的商品於11月4日至 11 月 30 日驚豔開賣,午餐肉們除了可於快閃店購買疊疊樂漢堡系列「原色款」及「粉色款」外,現場同時會販售全港獨家頂級「黑金款」疊疊樂漢堡(限量500隻),只要消費達300元(除了原色、粉色漢堡)即可以380元另外加購,雙重 LuLu 豬,帶來雙倍的可愛!



LuLu 豬亦首次聯名 CASETIFY 推出電子週邊,送上充滿 80年代復古風格美式漢堡。全新推出的CASETIFY 聯名週邊,亦可於快閃店現場搶購;

              

除了種類繁多的經典週邊外,TOYZEROPLUS 加碼推出 LuLu 豬粉絲溜冰體驗場,午餐肉們可選擇「高級午餐肉溜冰套票」或「特級午餐肉溜冰套票」到指定場次體驗,套票更包括了三款 Bun's 2020 獨家聯乘款式產品:罐頭豬 LuLu 漢堡系列-鎖匙扣(Bun's獨家 )、罐頭豬 LuLu 漢堡系列-刺繡襪子(Bun's 獨家)、罐頭豬 LuLu 漢堡系列-藍色帽(Bun's 獨家)。



凡參加粉絲體驗場並攜帶任何一款 LuLu 豬公仔或盲盒到現場,為 LuLu 豬拍攝一張照片並發佈到Facebook 官方罐頭豬 LuLu 粉絲群,根據現場指示到指定區域展示給工作人員查看,即可獲活動限定罐頭豬 LuLu 熱狗堡一隻(每場粉絲體驗場限量派發40隻,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而只要於11月30日前發佈的照片獲最多讚好的粉絲更可贏取 LuLu豬 x Casetify 獨家漢堡快餐店系列自選手機殼一個(限量14位)!
現在就出發 Bun's 2020 滾軸溜冰訓練中心感受 LuLu 豬粉嫩魅力!



【罐頭豬 LuLu 疊疊樂漢堡店-快閃主題活動】
地址:Bun's 2020(香港北角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17樓)
營業時間: 2022/11/4(五)-11/30(三) 12:00-20: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