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日本清酒美食嘉年華「SEAFOOD LOVES SAKE.」


由日本食品海外推進中心(JFOODO)策劃,每年一度全城最大型日本清酒推廣活動「SEAFOOD LOVES SAKE.」正式踏入第四年。今年活動將由11月16日正式開始到12月20日為止 (部份餐廳參加日期不同),邀請50間中菜廳參加設計出過百款適合日本清酒的海鮮菜式,為期約一個月。



清酒由酒米釀造出多種多樣的香氣、味道、口感,除了與日本菜是公認的絕配,與味道細膩、變化多端的廣東海鮮菜式亦能產生互補提鮮的神奇化學作用。



各餐廳名廚各自使出渾身解數為食客帶來最襯日本清酒的美饌,包括米芝蓮三星富臨飯店‧阿一鮑魚行政總廚黃隆滔師傅、香港四季酒店米芝蓮三星中菜廳「龍景軒」行政總廚陳恩德師傅、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廣府菜酒家「滿福樓」行政總廚孫錦勝師傅等頂級名廚,讓各食客感受到美撰配清酒的完美配搭。



為令更多食客可以親身品嚐日本清酒與廣東海鮮菜式的味道,由11月15日至21日,將有為期七天的「清酒x 海鮮品味之旅」體驗活動於尖沙咀南海一號進行,清酒迷可以超值價格享受到3道菜及3款清酒的「清酒 x 廣東海鮮品嚐菜單」的7日限定特別餐單。餐廳每天共設四個「清酒x 海鮮品味之旅」用餐時段,每節最多12位客人。現場將有專業唎酒師為食客講解每款清酒的背景、特性、品嚐技巧,以及與菜餚的搭配建議,為各位打開充滿樂趣與奧妙的清酒之門。活動從即日起於Klook平台開放訂購。



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期間,清酒迷品嚐完「SEAFOOD LOVES SAKE.」的期間限定菜式後,只要在OpenRice發表評論即可參加,每間活動餐廳首3名投稿的客人即可獲得迷你日本酒乙支。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內三份寫得最好的投稿更有機會贏得香港逸東酒店日本清酒主題2日一夜Staycation連餐飲套票一份(二人用),住宿期間可以在米芝蓮中菜廳享用美饌,投入「SEAFOOD LOVES SAKE.」的獨家住宿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