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咖啡廳呈獻「秋の豐作.新嚐」日式自助晚餐


大灣咖啡廳與被譽為「中國飲食文化大師」的尹達剛師傅於11月9日至12月4日攜手推出「秋の豐作.新嚐」日式自助晚餐,讓饕客踏上滋味滿載的舌尖品味之旅。
 

是次全新推廣為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舉辦的「日本秋祭in 香港- 魅力再發現-」官方認證之活動。 尹師傅憑藉近50年廚藝經驗悉心為大灣咖啡廳構思一系列招牌菜式,並以日本直送的時令上乘食材入饌,讓客人品嚐多道匠心獨具的東瀛佳餚,包括野生海參燉干貝湯、白京蕪炆和牛、豚勝一口配蟹黃及板栗咖喱雞等以輪換方式供應的特色美饌,完美演繹其「日材中煮」的精湛技藝,讓大家一嚐糅合了傳統粵菜風味及懷石料理精髓的別緻佳餚。



為美味盛宴倍添難忘滋味,客人更可細味逾十款時令精選刺身及壽司、暖烘烘的日式茶碗蒸、特色串燒、大阪燒、香脆天婦羅,以及更多美饌。


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四:每位HKD 688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HKD 768^

* 成人及小童自助餐同價

* 另加一服務費

* 自助餐主題菜式及尹師傅精選菜式將輪換供應

^ 尹師傅精選菜式餐桌服務只限於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