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慈善速畫展覧


 這個11月,stain+ 咖啡店與Steven River 舉辦“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慈善速畫展覧,展出逾120幅毛孩肖像速畫,部分更是「未出世」的慈善作品。



愛貓,愛畫貓,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小動物繪畫肖像,是Steven River 11年來持續的習慣,守護毛孩更是他一直以來的期盼。任職繁忙編輯生涯中的某一個晚上,他拿起一張紙和一支原子筆開始亂畫,試著放空腦袋。用上15分鐘畫了第一幅貓咪後頓時如䆁重負,從此畫小動物成為了他的持續習慣,至今畫作已超過1,900幅。面對即將展開的新生活,希望跟多年來的好友、伙伴道別,說聲:「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是次展覽將展出Steven River過往的90多幅作品;同時,貓/狗奴們也可預購慈善毛孩肖像速畫 (底價HK$600/幅,附裱畫相框),「未出世」展品將於月內陸續展出。展覽期間,大家還可選購THE TAPPY PAWS 健康寵物零食及咖啡掛耳包禮盒,商品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有限公司。



THE TAPPY PAWS 健康寵物零食包括MEOW JAR及WOOF Jar兩個款式 (零售價HKD108/瓶):
MEOW JAR
1/ 紐西蘭無激素牛肝薄脆
2/ 新鮮原條梭羅魚
3/ 迷你牛肉棒 (紐西蘭無激素牛冧肉、有機黃金亞麻籽、新鮮番茜)



WOOF JAR
1/ 日本無激素雞胸肉粒
2/ 紐西蘭有機綠唇青口
3/ 紐西蘭無激素鹿心
stain+ Steven Riv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限量咖啡掛耳包禮盒包括MEOW及WOW兩個款式,每款結合來自 5 個不同產地和風味,只需加入180ml熱水,即可隨時隨地品嚐新鮮烘焙手沖咖啡 (零售價HKD128/盒) 。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stain+ Steven River 慈善速畫展覧
日期:11月1-30日
時間:11:00am-7:00 (逢星期一休館)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2-4號A舖 (太平山街與居賢坊交界近新會商會學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