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護膚品牌LANNUE正式登陸香港


成立於 2019 年的韓國護膚品牌 LANNUE在香港正式推出,品牌由專業團隊精心研發,成分豐富,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LANNUE品牌名稱是由LANG和AVENUE組成,意思是“持續的陪伴”。LANNUE靈感來自於使皮膚恢復活力的水療護理,讓您在家中舒適地體驗奢華水療級的保養,煥發肌膚活力。此外,品牌致力推崇簡約護膚保養程序,希望能減少使用過多護膚產品,對皮膚造成負荷。品牌產品採用優質的東方和西方草藥提取物,在韓國研發團隊和經驗豐富的美容師精心挑选和完美協調下,以提供保濕、鎮靜、抗衰老和亮白的多重功效。



率先在香港推岀的是品牌黃金系列其中的四款產品,包括: 高效濃縮安瓶精華、全效清潔洗面凝膠、防曬乳霜和美容刮痧,能在滿足日常基本護膚程序的同時,減少皮膚的負荷。LANNUE皇牌賦高效濃縮安瓶精華以30種高級尊貴原料精心調配,蘊含韓國人蔘和日本忍東,讓皮膚達致舒緩鎮靜,極致修護。配合品牌的美容刮痧使用可發揮其最大功效,刺激面部的血液和淋巴系統循環,促進細胞復、重生賦活、療癒,重拾健康皮膚。與此同時,LANNUE全效清潔洗面凝膠由神經醯胺(即脂肪酸因子)所組成,專門為敏感容易受刺激的皮膚而設, 能平衡肌膚的最佳pH值。在清除皮膚老舊廢物和外來污垢的同時,為肌膚加倍鎖水修護。為提供戶外保護,系列中的防曬乳霜加入菊苣精萃蘊含類黃酮菊,可有效提高肌膚彈力,回復肌膚最年輕亮澤的狀態,建立鞏固的保護層免受太陽侵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