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Q2旅行者套裝


Leica相機公司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推出 Leica Q2 旅行者套裝,套裝包括一部 Leica Q2相機,一塊備用電池,以及能於旅行時可靠地保護相機的新款 Leica 皮質相機包裹布。

Leica Q2相機配備出色的 Leica Summilux 28 f/1.7 ASPH.鏡頭,集成微距模式,與4730萬圖元全畫幅感測器,不但能呈現非凡的圖像和影片畫質,更完美地將設計與尖端科技結合。

簡單直觀的操作加上可以流暢地連接 Leica FOTOS App,為攝影師在戶外創作迷人的「Leica風格」影像時帶來更大的創作自由。備用BP-SCL4電池可提供額外電力,為全球的內容創作者延長拍攝時間 。

多功能的Leica皮質相機包裹布規格為 45 x 45 厘米,柔滑的背面經過特殊處理後,能可靠地保護 Leica Q2相機及其他貴重物品免受刮傷和灰塵侵害。相機可與背帶一同放入其中,並用鬆緊帶固定。

Leica Q2 旅行者套裝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700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