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THERED × HAPPI CLASS 期間限定 Pop-Up Shop+Café


由即日開始至12 月 2 日,香港創作玩具品牌 HAPPI CLASS 進駐蘭桂坊UNBOTHERED ,特別設立一個 Pop-Up Shop +Café, 令一班漢堡時裝達人可以隨時來坐吓、參觀吓、食吓、飲吓、輕鬆吓,與漢堡君體驗及品嚐 Pop-Up Shop + Café 的限定漢堡菜單!



居住在快樂鎮的漢堡君,今次帶同各個漢堡兄弟、潛行熱狗蘇菲、八爪薯降臨中環蘭桂坊UNBOTHERED 希望在疫情中把快樂帶給大家。



食物方面有無麩質漢堡及熱狗,仲可以選購「開心夾公仔餐」,免費任 玩夾公仔機,必中奬永不落空!餐廳現時新增兩款不同的漢堡,四款熱狗,其中 最受歡迎的墨魚腸熱狗是 UNBOTHERED 的鎮店之寶!



除了帶快樂給食客之外,大家到訪 UNBOTHERED 亦可以將快樂帶給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小 朋友。期間限定店內所有 HaPPiCLaSS 商品的 10%銷售額將由 UNBOTHERED 捐 贈協康會。協康會創立於 1963 年,每年服務超過 15,000 個家庭,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兒童 教育及康復機構之一。協康會一直致力幫助不同能力的兒童盡展潛能,提升家庭能量,共 同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