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Murray Rouge」劇場晚宴


香港美利酒店天台餐廳及酒吧 Popinjays 將於 2022 年 12 月 20 日化身成巴黎紅磨坊,帶來一晚限定的「Murray Rouge」劇場晚宴。



靈感源自華麗的巴黎歌舞表演及著名荷里活電影《情陷紅磨坊》,大家可沉浸在著名劇團Secret Theatre浪漫華麗的歌舞表演,同時細嚐由主廚 Lexine Hepworth 精心炮製的五道菜晚餐並配搭一系列矜貴的Perseus魚子醬。



主題菜式包括「Raw Passion」- 生牛肉他他佐以蒜香脆多士、黃豆蛋黃醬及10克No. 5 Gueldenstaedtii魚子醬;及「The Main Act」- 龍脷魚卷釀蝦蓉配黑橄欖醬、海蘆筍及25克No. 2 Superior Oscietra魚子醬。各道菜式也非常適合配搭各款特選Ruinart香檳。


日期: 2022年12月20日
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地點: 26樓Popinjays
價格: 五道菜晚餐配魚子醬,每位港幣1,855元;配以侍酒師精選香檳,每位額外港幣555元
衣著: 華麗歌舞派對
語言: 英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