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呈獻冬日意國滋味


正值秋冬,是品嚐「餐桌上之白鑽石」白松露的黃金時期。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4日,Cucina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以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 (Piedmont) 的頂級白松露入饌,精心炮製三款白松露佳餚,以及一系列由意大利空運到港的當季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單點菜式,讓味蕾沉醉於意國的冬日滋味。

鐘情意大利家常菜的Andrea認為簡單的菜式更能突顯白松露的獨特香氣,因此特別炮製出日本Taiyouran炒蛋伴多士、
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

嚴選日本有機雞蛋製成軟綿滑嫩的炒蛋,配上鮮甜肉厚的北海道帶子,再刨上片片新鮮白松露,更能帶出白松露的芳香,味道層次豐富。

另一重點推介是絲滑香濃的手製意大利蛋麵伴巴馬芝士配白松露

這是Andrea家鄉的傳統菜式之一,煙韌的手造意大利蛋麵夾雜著雞蛋、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芳香,香氣四溢,令人回味無窮。

海鮮迷必不能錯過海鮮意大利飯伴香煎帶子、露筍及白松露

Andrea特意將多種海鮮熬煮而成的香濃海鮮汁燴製成鮮味十足的的意大利飯,加上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及富有口感的露筍,最後刨上馥郁撲鼻的白松露片,每一口盡是海洋的滋味。

還有清新輕怡的龍蝦沙律配藜麥、牛油果、番茄乾、芒果啫喱及魚子醬 

龍蝦與芒果加上含蛋白質的藜麥及營養豐富的牛油果,成為一道健康美味的頭盤。

秋冬是盛產粟子的季節,野菌粟子濃湯伴香煎北海道帶子
完美帶出時令栗子的香甜及北海道帶子的鮮味,啖啖濃郁細膩。

意大利圓粗麵伴龍蝦汁、炒蛤蜊及地中海式醬汁 

是來自意大利威尼托的傳統意大利麵食,煙韌的麵條充分吸收了香濃的地中海式醬汁,微辣惹味,令人難以抗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