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餐飲概念ADD+ 呈獻來自琉球的絕品美食


位於西九藝術公園海濱長廊的ADD+, 提供多元化的國際美食,結合「全日餐飲」的主概念加以發揮,帶來意想不到的多國美食體驗。ADD+ 將於12月9日至23日首度推出沖繩A5和牛期間限定的九款單點美食,午餐及晚餐時段均會供應,為一眾牛魔王帶來嶄新驚喜。



「日本沖繩縣農工業協同組合」(簡稱JA沖繩)是沖繩縣唯一的農協組織,他們飼養的沖繩和牛,產量極為有限,所以很少出口到海外,一般人只有親臨沖繩當地才有機會嚐到一口滋味的沖繩和牛。每隻沖繩成牛大約重800公斤,但實際最後加工成食用牛肉的只有300至350公斤,而當中最為美味的牛肋骨只有約16公斤、前牛腰脊肉只有約25公斤,非常珍貴。



今次ADD+ 特選了沖繩A5和牛兩大部位 ── 牛肋骨及前牛腰脊肉餐菜式。前菜先以沖繩他他牛打開序幕,大廚以沖繩牛肉演繹經典的牛肉他他菜式,大大提升了肉質的香甜及礦物味,混入秘製醬汁,令口感更香濃嫩滑。享用時主廚建議將上面的味噌醃漬生鵪鶉蛋蛋黃拌勻,配上麵包脆片,滋味沒法擋。另一款前菜是沖繩牛酥,由餐廳的點心大師主理,酥脆的外層包裹美味多汁的沖繩牛肉,層次豐富。



重頭戲主菜有黑啤酒燴沖繩牛肋肉,沖繩牛肋肉用黑啤慢煮三小時,不單令其肉質鬆軟,而牛肋肉中的油脂更完全融入汁料之中,味道特別濃郁,配上烤時蔬及手指薯享用。另有蜜汁芥薯沖繩牛粒,嫩滑柔軟的牛肉方粒越咀嚼越香甜,而且粒粒都沾滿惹味的蜜糖黑椒汁,一口一粒,啖啖滿足。

ADD+
地址:香港九龍博物館道38號M+大樓B1層A號舗
電話:2656 41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