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plus第三間概念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繼旺角及屯門店後,kkplus第三間概念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並於12月1日正式開業。第三間概念店將生活日常糅合潮流玩具,作為首個登陸港島的分店,當然不少得IG-able的打卡熱點!甫進入店門,便有由本地設計品牌Fools Paradise所設計的1.5米巨大版Foolex Panda迎接各位的蒞臨,相當震撼!概念店另一打卡位由香港創意團隊MADE BY PLASTIC推出的「堡連燈」角色BLOOM及GLAM在店內眉目傳情!站在指定位置拍攝,便可捕捉他們站在小型富士山上四目交投的場景,讓店內充滿濃濃的愛意!



乘著聖誕佳節臨近,特意邀請花藝品牌THEO FLORAL坐陣,推出全人手製作、選用天然木材「藍冰柏」製成的迷你聖誕樹,更可將玩具放進聖誕花圈中的聖誕掛飾波波,讓心儀的玩具伴你歡渡聖誕!另外,同樣以「藍冰柏」製成的D.I.Y聖誕花圈套裝亦別出心裁,除了包含精美的小配飾及裝飾外,還附上聖誕掛飾波波和盲盒一枚。只要把心儀的玩具放到聖誕掛飾波波內,即可製成獨一無二的專屬聖誕裝飾!除此之外,手工蠟燭品牌The Wax Can、丹麥木製家品品牌Boyhood亦會光臨希慎店,部分新品更首次在港發售,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體驗!



除了北歐精品,kkplus全新概念店率先登場的有本地設計品牌「堡連燈」,由本地設計品牌MADE BY PLASTIC聯手創作,外表十分討喜。故事圍繞一顆來自 6億光年外的星塵小子 BLOOM, 意外飛墮到上古印度北部,並遇見瑜珈大師「不丹㗎喱」。因 BLOOM 找不到回家的方法,便專注研習星王瑜珈,更參透了蓮花坐式冥想的最高境界,經常修練至心靈靜化、懸浮平空的狀態。部分產品更是香港地區限定款式。而本地玩具品牌ZCWO 及 Fools Paradise部分全新產品亦首次於香港亮相,包括僅26厘米高的super professional,十分精緻小巧!除此之外,概念店亦有過往人氣熱銷產品,包括罐頭豬Lulu、King Of The Hill的盞鬼Bobby等,款式包羅萬有。



為慶祝kkplus希慎店正式開業,於12月2日至31日,於希慎店購買任何 400% BE@BRICK產品,即可獲100%及400%的BE@BRICK保護外殼乙套;於12月5日至31日,購買任何兩件盲盒類產品,即可獲得聖誕透明掛飾波波乙個,顧客可把心儀的盲盒玩具放進透明波波,即可化身聖誕樹裝飾,與你潮過聖誕!



概念店除了潮流玩具,亦引入來自丹麥的品牌Boyhood。Boyhood糅合了納維亞工藝傳統,並採用優質天然材料如橡木和皮革合製而成。除了有炙手可熱的氣球狗外,更有橡木 Snoopy 擺設,造型簡潔大方,讓人愛不釋手。



kkplus希慎店
地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207-209號舖
營業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