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ENTE ifc 店全新開幕


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DESCENTE 於 ifc 開設品牌首間「動力 實驗室」!



新店 DESCENTE KINETIC LAB 於 ifc mall 正式開幕,除了為一眾運動愛好者呈獻多元化的專業運動服選擇,更與多個國 際知名設計師聯乘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驚喜。 特別推出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 以及 DESCENTE x Paul Smith 聯乘系列,為冬 季運動時裝熱潮重新定位,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果,延續品牌一向實踐的創新和挑 戰精神。



Bram van Diepen 為當今歐洲炙手可熱的頂尖時裝設計師,是次聯乘透過超自然視角的 顏色及圖案, 在幻想和現實中找取一個平衡,系列主色以極光綠、冰川藍、極地白融 合 DESCENTE 經典黑,完美融合超自然美學設計和冰雪運動感。



獨定設計概念結合 DESCENTE 專業科技,極致冬季潮流。 系列外套均配置最新推出的 SPACE WARMER with HEAT NAVI 鎖溫科技,表層採用防風防水透氣的 DERMIZAX 面料, 無懼風雪。而滑雪服更使用 MOTION 3D 立體版型,每一處剪裁和功能細節,盡顯 DESCENTE 的匠心工藝。



是次聯名更特別打造的鞋款 POLAR LTR x BRAM,在登山靴基礎上,融入本次極光主題 的設計元素。鞋外底搭載 VIBRAM MEGAGRIP 橡膠大底,兼具非凡抓地力和耐穿性;低 踭款則採用 BOA® FIT SYSTEM,只需啟動旋鈕,即可精準貼腳。



DESCENTE攜手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品牌Paul Smith以「WINTER TONIC」為題推出首個 聯乘系列。 系列從 Paul Smith 成立年份(1970 年時期)的英國流行音樂取得靈感,以 DESCENTE 的高端運動服美學碰撞 Paul Smith 標誌性的大膽色彩美學,自由跨越風格邊 界,重塑運動法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