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ShangHai Tang新系列The Double Songs


上海灘 SHANGHAI TANG 發布 2022秋冬女裝系列,主題“雙歌 The Double Song”, 以中國哲學思想“互補與中庸”為靈感,圍繞石與樹,將花鳥山水等意象融入設計,物色而 曉其大美,托景言情,感知自然萬物相互依存及充盈豐沛的生命力。



設計師通過融合中西方剪裁的迥異風格,剛強與柔韌相依,感性與理性相合,窺見中國自然 的志趣之美;融合石樹、花鳥、山水等自然元素,將浪漫與生命力融會貫通,於當代時裝語 境下,將服裝承載的中國傳統古典之美與現代摩登質感共冶一爐;旨在探索獨具匠心的工藝 與創新設計的獨特共鳴,傳遞當代女性的自然、從容的優雅氣韻。



本季女裝旨在打破上海灘 SHANGHAI TANG 傳統廓形印象,以線條感與空間性的創造性融 合,賦予服裝更俱生命力的律動。



流線感的線條重新解構廓形的自如律動,令服裝與身體之 間達成張弛有度的空間平衡,承載更具包容性的多元審美態度。



秉承中國傳統文化意象與藝術表達,設計師透過抽象、對比、“主體間性”的設計手法,為 時裝注入新意,重塑當代中國美學:折扇幻袖,剛柔並濟,傳遞中式禮儀之大美;水墨花卉, 貫古通今,重現飛白筆法之風雅;爛花燙金絲絨、水溶繡花蕾絲、立體褶皺等細節元素貫穿 系列設計,於傳統工藝的精工細作中持續探索當代中國精緻格調,詮釋品牌特有的藝術風格 與卓越質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