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全球首個ALPINE溜冰場及外套系列限時精品店


Burberry為慶祝全新外套系列面世,今個冬日於K11 MUSEA呈獻品牌全球首個Alpine溜冰場及外套系列限時精品店。冬日限定的Burberry小木屋登記處、鏡面纜車及人造溜冰場現已登陸K11 MUSEA。



戶外裝置以Thomas Burberry花押字為設計主軸,同時從全新外套系列的高山星象印花獲取靈感,讓人彷彿身臨高山之境,與美輪美奐的維港景色相互輝映,頌揚歡樂的佳節氣氛,同時乘載品牌引以為傲的開拓性特質,創造出充滿活力與冒險精神的體驗。



Burberry外套系列限時精品店於K11 MUSEA及全球多個國家及城市同步展開,以慶祝全新外套系列推出。室內的限時精品店猶如溫暖小屋,建築上飾有仿造積雪,柔軟的形狀與外套內裡的絎縫輪廓互相呼應,積雪上同時印有Thomas Burberry花押字,藉此向品牌創始人致敬。環境舒適的限時精品店內更設有一輛時尚的鏡面纜車,連帶電纜一直伸延至彼方遠處,讓人聯想到充滿未知的阿爾卑斯山探險之旅,帶領一眾探險家盡情投入陌生的壯麗風景,無畏地享受各種可能性帶來的愉悅與機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