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呈獻聖誕節日慶祝派對


Tiffany & Co.於尖沙咀北京道1號 Tiffany & Co. 旗艦店舉行「Tiffany & Co. 2022聖誕慶祝派對」,提前點亮聖誕,為充滿節日氣氛的12月揭開序幕!



Tiffany & Co. 是次派對受1960 年代的 The Factory 啟發,Andy Warhol 在那裏舉行了多場派對,令 The Factory 成為藝術家、音樂家和名人等的時尚聚會場所。而在 Andy Warhol 被譽為紐約最優秀的商業插畫家,他於1960年代為 Tiffany & Co. 設計節日賀卡,是次派對的所有藝術設計都以 Andy Warhol 標誌性的「塗印技巧」和水彩風格為主題,採用鳥類、星星、鞋履、樹木等節日元素,讓是次派對成為藝術與時尚的完美共奏!



來自韓國的超級新星金錫佑(路雲Rowoon)更首度來港參加派對。與多位城中時尚名人一同出席派對,當中包括廖子妤、譚善言、歐鎧淳、譚旻萱 ( Mandy Tam )、陳毅燊 ( ANSONBEAN ) 、柯煒林 ( Will Or ) 、范麒智 ( Kenji Fan ) 、饒舌歌手JB ( Alconaba Wilfredo Jr ) 及街頭滑板型人郭東彩 ( Dong Dong ) 等等。他們均佩戴 Tiffany 閃爍的珠寶,搭配一身華麗且具有節日氣氛的造型出席派對,體現奢華與大膽前衛互相輝映的魅力。



Tiffany & Co. 北京道1號旗艦店外的櫥窗裝飾著閃閃發光的銀色窗簾,彷彿走進了一個盛大的迪斯科舞會。與 Andy Warhol 色彩斑斕而富活力的藝術,不但沒有任何一絲違和感,反而造就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和諧共舞。以 Tiffany & Co. 標誌性藍色禮品盒堆砌而成的聖誕樹,為賓客帶來了濃厚的節日氣氛,而賓客更可與具 Andy Warhol 風格之裝飾合影留念。為派對特別調製的節日雞尾酒及香檳配合現場DJ熱情高漲的音樂,成為了節日派對氣氛的最佳烘托。魚子醬吧呈獻各款美饌佳餚,以冬季海洋寶石-魚子醬入饌,令Tiffany的派對之夜更顯貴氣。

當晚最奪目的珠寶是全新推出的 Tiffany Lock 系列。此系列簡約中性並現代時尚的設計,與金錫佑(路雲Rowoon)、柯煒林 ( Will Or ) 、廖子妤、譚善言、譚旻萱 ( Mandy Tam )及Fiona Mcleish 時尚獨特的風格互相映襯。 Tiffany Lock系列把來自 Tiffany Archives 典藏庫的經典圖案化為團結與包容的奪目標誌,成為實用優雅的演繹。Tiffany Lock 系列傳遞「No rules. All welcome. 」的精神。系列鑲鑽款式和純金屬款式的設計中,搭扣設有創新的旋轉裝置,呼應掛鎖功能,鎖緊不同形式且了無邊際的愛與關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