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攜手 MEDICOM TOY 打造全新 BE@RBRICK


MCM 宣佈與日本潮流玩具品牌Be@rbrick 展開全新合作,兩大潮流單位再次聯手, 以Be@rbrick與經典 Haus 圖案合二為一,結合兩種新穎創意成就跨界創作。



今回MCM x Be@rbrick 模型首度以 MCM 著名的 Visetos圖案現身,並發佈珍珠白色版本 — 早於 1976 年在德國慕尼黑已有初步概念和構想,現在於日本以 100% 和 400% 尺寸的模型將其實現,與此同時, 1000% 尺寸亦將於全球發佈,為標誌性的小熊添上MCM 經典干邑色 Visetos 圖案一示變奏。這款BE@RBRICK 為系列中最大尺寸,高 700 毫米,飾有標誌性干邑色的Visetos 圖案,並收藏在一個以復古 MCM 行李箱為模型的盒子中, 於 12 月 14 日全球限量發售。

系列於MCM 門店、線上商店、期間限定店以及 Medicom Toy 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