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與 REFORMATION 呈獻聯乘系列


Canada Goose與可持續時尚品牌Reformation於12月6日推出首個聯乘系列。聯乘系列使用大膽明亮的配色以及天馬行空的印花圖案,並巧妙地將Canada Goose的保暖防護功能,融合Reformation的標誌性復古風格。



聯乘系列採用符合負責任採購標準的羽絨和可持續纖維製造,涵蓋背心、大衣、羽絨和彩色頭巾共七款單品。其中羽絨採用可循環再用的Feather-Light防撕裂面料及可持續功能性Satin緞面面料,而色彩豐富的頭巾則是首次登場的全新類別。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聯乘系列的外套及配飾提供多種復古印花圖案和配色選擇,包括Chevron和Coriander印花圖案與「Lipstick」和「Daffodil」等懷舊配色,並運用染色飾邊和Canada Goose圓盤徽標作為點綴。此外,服裝內襯特別附有「Loved By」留白標籤,空白位置讓你可填寫親友名字,以表達該衣物可與別人分享和代代相傳。



Reformation堅持使用環保物料、主張將廢棄物料升級再造和翻新古著。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聯乘系列的單品方便疊穿混搭,點亮日常造型,創作出意想不到的全新風格。聯乘系列呈獻Canada Goose經典的女裝款式,如Mystique大衣和Shelburne大衣,兩款均採用可持續功能性的Satin面料製造。



Cypress背心和Layla背心採用100%可再生Feather-Light防撕裂面料,並添加防水層。首次推出全新款式Lorita 羽絨和Mila羽絨,兩款雙面羽絨也是百搭之選。羽絨採用落肩的高領短款設計,下擺的收腰設計,令輪廓更合身型格。Olivia頭巾可雙面佩戴,並配以領帶固定,為造型生色不少。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