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夥拍MC仁及Serrini推出全新單曲《未謝晒 ,多謝晒》


「年尾」往往都是一個用作總結及道謝的時機,感謝身邊的人和事。經歷過多次的禁止堂食、遙遙無期的封關、數不清的送機道別,好不容易走到2022年的尾聲,foodpanda邀請闊別樂壇三年的MC仁夥拍獨立歌姬Serrini,推出全新歌曲《未謝晒,多謝晒》,以饒舌加上貼地歌詞,提醒香港人無論今年的你有否找到「搵食以外的人生」,還是要記得「多謝自己,仲頂得住。」



MC仁及Serrini全新歌曲《未謝晒,多謝晒》於12月19日在YouTube上架,由MC仁親自監製,包辦曲詞唱,Saiyan_dub負責編曲。《未謝晒,多謝晒》散發著濃厚的懷舊音樂風格,獨特的節拍猶如帶領香港人遊走不同音樂世代,以音符引領大家回顧過去。



歌曲一開始便由Serrini緩緩吟唱著「年尾直路做個檢討,是壞是好都吞曬落肚」,接著MC仁一句又一句唱出香港人於2022年的心路歷程,由停課、禁堂食到封關等,大家每日都「望住個房門口發吽豆」,不少計劃亦被疫情所打亂。



隨著2022年即將完結,防疫措施逐步放寛,各行各業亦正在復甦,展望來年,我們「準備翻生,大聲落單大刷一餐」,無論「乜都開返」,最重要的是:「心都開返,開心開餐。」2022 外賣陪住你捱,2023 外賣想食就嗌。



MV以密室及象徵著2022年內所發生大事的抽屜為主題, MC仁和Serrini 以外賣為自己打氣及堅持,成功打開了2023的大門,可以步出及看到窗外的世界。他們仍先選擇停下來,多謝自己,再多謝對方,一同轉身走到放滿美饌的餐桌,開心地品嚐著滋味。立即欣賞MC仁 x Serrini全新單曲MV《未謝晒,多謝晒》:https://youtu.be/WmDoRLyKCd4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