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 籃球魂再次燃燒


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執導的日本王道運動漫畫作品《男兒當入樽》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於日本火熱上畫,亦將於2023年1月12日在香港、澳門各大院線上映,相信各位籃球動漫迷已經準備入場欣賞眾球員奮力的英姿,重拾昔日在球場上與隊友間熱血拼搏和勝利的感動。



為延續驚喜及滿足粉絲收藏周邊的慾望,動漫代理羚邦集團將推出《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當中一款八達通卡以井上雄彦所繪畫的劇場版正式海報作設計,隨之附送紀念卡套;另特設限量紀念珍藏版。



特別版八達通卡連紀念卡套及限量紀念珍藏版的八達通卡分別參照電影正式海報及前導海報設計,印有不同畫風的宮城良田、三井壽、流川楓、赤木剛憲及櫻木花道,同步滿足愛好不同畫風的粉絲。


而每套限量紀念珍藏套裝均有質感滿滿的珍藏盒連獨立序號,盒內設計更沿用教練用的籃球戰術板,更能自備數字磁石輕鬆重現漫畫中每個經典佈陣。珍藏盒內含電影前導海報設計特別版成人八達通卡、獨家紀念裁判哨子及紀念幣,令人回想起每次哨聲響起一眾主角賽場上的光輝時刻,收藏盒更附獨立序號提昇整體收藏價值,限量紀念珍藏版全球限售10,000套,將於2023年1月4日至18日期間熱血預售,絕對是籃球粉絲們必入手款。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發貨日期預計為2023年6月上旬。
預購網站: https://www.ani-mall.asia/pages/the-first-slam-dun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