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滋養修復面霜


Caudalie與「世界遺傳學系權威」Dr. Sinclair再次於逆齡抗老領域推進,於2023年1月4日推出頂級保養的最新力作,全新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滋養修復面霜Premier Cru The Rich Cream,直擊老化最終根源的基因,全效逆轉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和凹陷8大老化跡象。



全新基因修復面霜注入全球獨有的TET8TM基因逆轉專利技術,結合白藜蘆醇萃專利及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能破天方激活體內2倍TET酵素,全面修復衰老及受損的基因,還原基因至年輕狀態,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為夜間修護達到極致巔峰,特別增添神經醯胺修復因子,高效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密集深層滋養並鎖緊細胞養分,讓臉龐跨越時間和打破自然歲月定律,成就超卓的逆轉奇跡!

全新面霜與系列繼續秉承 4 大真「淨」無害承諾:無內分泌激素、致敏成分、動物原料和不可分解成分;產品的成分絕對天然安全,絕無人造香料、防腐劑、矽、石蠟、礦物油、酒精、月桂基硫酸鈉、笨氧基乙醇、聚矽氧烷、鄰苯二甲酸酯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賦予肌膚最全面的奢寵呵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