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光譜」呈獻展覽「常行」 第二階段




香港設計中心(Hong Kong Design Centre)在今年慶祝成立二十周年,並以「設計‧構建可持續社區」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設計光譜」(Design Spectrum)於即日至2023年1月29日期間舉辦「常行」設計展覽。首階段於中環街市的部分已圓滿結束,第二階段亦已正式進駐PMQ元創方,繼續和公眾「常行」!

 

於PMQ元創方的第二階段展覽,除了延續較早前於中環街市的展品,海報展更注入新動力,策展人邀請了8位新一代本地設計師加入,以「可持續」為創作概念,全新設計8張海報,回應今天地球正面對的問題,並與早前來自12位資深設計師的海報作品互相呼應,一同展出。



這些海報橫跨上世紀70年代至2022年的今天,展現了設計師以獨特的洞察力,回應污染、資源短缺等社會議題。參觀者同時可一窺近數十年來香港設計界的逐漸成熟、一路前行的過程,從中思考可持續發展之議題,將可持續的想法成為日常習慣,與他人一同常行。



展覽共展出50多件展品,讓公眾慢慢欣賞及感受香港設計界如何推動社區前進,以及於一個城市發展的意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