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精選佳節服裝穿搭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當然要換上新裝迎接佳節!意大利運動時尚品牌FILA推出全新時尚服裝系列,以色彩鮮豔又別具玩味的運動時尚風潮,展現你的個人魅力!



FILA與日本潮流品牌MAGIC STICK再度合作,以西班牙著名球隊巴塞隆拿作為靈感,將巴塞球迷圍巾的鮮艷色彩和不規則撞色圖案與MAGIC STICK獨特的拼接設計結合,用全新的方式詮釋FILA ORIGINALE的年輕與活力,搶眼的色調配合型格的款式,適合新年穿上。具有層次感與拼接撞色的配搭,令你在佳節派對或活動上成為焦點。


穿上巴塞隆拿地標聖家堂的建築風格為主題的White Special 系列,浪漫亦帶點優雅,服裝顏色包括:黑、白、灰、米色及淡橙色,以線條、鏤空及錐角等幾何圖形組合成氣質瑰麗的主題圖案,展現優雅大方的形象。



鬥牛與佛蘭明高都是來自西班牙的瑰寶,FILA以紅黑花紋與鬥牛圖案建構艷麗無比的西班牙傳統藝術風格。女裝以純白、紅色及玫瑰圖案為主,火熱紅色的寬鬆版型衛衣前胸印有精緻鏤空綉花,配上黑色皮裙或長褲,帶出女性明艷狂野的一面;男裝最矚目的則是印有黑白鬥牛圖案的針織衫,無縫圖案結合西班牙鬥牛畫面與FILA標誌,突顯品牌時尚美感!以紅黑情侶裝出席各新年聚會,輕鬆打造富節日感的華麗造型。

FILA於官網推出多款限定百搭款式服裝,讓你在今個新年有更多更好的服飾穿搭,隨時隨地因應場合變換各款時尚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