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ILA FUSION新年必選款式




年輕潮流品牌FILA FUSION今個新春推出多款時尚單品,讓你添置新裝迎新春,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FILA FUSION為你提供多款復古與戶外風格潮鞋,當中以FLASH、BONE、QD96三款潮鞋各有千秋,成為潮人今季必買單品之一。

  


復古潮鞋FLASH融入城市輕戶外風格設計,源於溶解及擠壓的設計概念,整體就像被擠壓過從而形成層疊化設計感。日系復古風格的鞋款,配襯偏日系的配色並搭配運用了復古燈芯絨材質,增加款式的復古調性,顏色屬大地色系更容易搭配!

 


BONE的設計師根據趨勢設計戶外風格的未來潮鞋,鞋底靈感來自動物脊骨,以脊柱的流線型線條及齒狀元素為主軸,誇張的齒狀設計更與戶外鞋所需的特徵不謀而合。同時以手工線及補丁的概念突出戶外主題,鞋面亦加入金屬釘扣以及提扣來呈現工匠細節。



QD96融合96年歷史跑鞋QUAD,打造全新的戶外越野風格鞋款。鞋面類似火山口的圈靈感來自火山,鞋底的設計則以流動的岩漿為靈感,寓意岩漿從鞋面的「火山口」噴湧而出,繼而流遍鞋面最後緩緩滲透鞋底,製造一種流動的美感。

    

除 了潮鞋,FILA FUSION還有多款潮袋單品,讓你隨意配襯不同造型。Basketball系列以籃球場幾何圖案作為靈感,三款不同袋形可因應場合及服飾進行搭配,讓你在今個新年成為潮流達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