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龍蝦.蟹雙重鮮味自助晚餐




沙田帝逸酒店Alva House由2023年1月9日至3月31日期間推出龍蝦.蟹雙重鮮味自助晚餐,多款以龍蝦和螃蟹入饌的鮮味佳餚和一系列餐廳招牌美食,讓食客在270尺自助餐展開一場難忘的海洋滋味盛宴!



可先以兩款清新開胃的沙律掀開序幕,龍蝦水果沙律以爽彈的龍蝦肉配上多種清新怡人的時令水果帶來陣陣清香;蟹肉芒果牛油果沙律肉質鮮甜的蟹肉搭配口感綿密的芒果,再以牛油果作點綴,入口散發濃郁的鮮味!龍蝦火炙芝士牛油果卷的龍蝦肉爽嫩彈牙,表面的芝士利用火槍輕微炙烤後呈半溶狀態,配合口感細膩的牛油果,三重滋味讓人垂涎欲滴。法式龍蝦湯用料十足,以甘筍、洋蔥及茴香粒等配料炒香龍蝦殼後,加入新鮮龍蝦頭及龍蝦肉,並再注入魚湯以中火慢慢熬製,令味道濃郁且更鮮味十足。色香味俱全的蟹肉焗蘑菇以蘑菇盛載肉質鮮甜的蟹肉,味道讓人回味無窮。而龍蝦蟹肉大阪燒及龍蝦薄餅也是不容錯過的冶味小吃。



海鮮主菜以港式經典避風塘炒蟹最為香辣冶味,而泰式咖喱龍蝦鉗選用肉質豐厚嫩滑的龍蝦鉗,並加入以香料特製的泰式咖喱烹調,令鮮甜的龍蝦鉗帶點微辣之餘更滲透著陣陣咖喱香氣。芝士焗龍蝦鹹香四溢,在龍蝦肉上鋪滿濃郁芝士焗製而成,散發出陣陣「芝」香。龍蝦蟹肉海膽炒飯結合綿密的蟹肉與紮實的龍蝦肉,再加入鮮味回甘的海膽,多重滋味令一眾食客齒頰留香。餐廳亦繼續提供多款恆常日式美饌如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即開生蠔、冰鎮龍蝦及麵包蟹及各式烤肉。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



餐廳提供多款特色甜品,其中包括自家製意式雪糕供客人享用,當中D24榴槤意式雪糕比一般雪糕更綿密幼滑,並以果味濃郁的D24榴槤肉製成,散發出獨特的榴槤甘香。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