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推出粉紅甜蜜 • 果漾下午茶


正值野莓當造時期,沙田帝逸酒店的大堂餐廳PitStop以多種優質野莓及香桃入饌,呈獻「粉紅甜蜜 • 果漾下午茶」,推出一系列鹹甜美點,讓你的午後時光充滿既清新又甜蜜的粉紅滋味。「粉紅甜蜜 • 果漾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供應,並奉送帶有清淡花香的玫瑰梳打特飮兩杯。顧客亦另可以HK$88加配Moët & Chandon 香檳一杯或以HK$68加配玫瑰氣泡酒一杯,盡享愜意時光。



精選鹹點以士多啤梨粉紅大蝦雞尾酒喚醒味蕾,蝦肉鮮甜爽彈,再配上酸甜的士多啤梨雞尾酒醬,是最佳開胃之選。軟殼蟹三文魚籽魚鬆卷以米飯包裹金黃酥脆的軟殼蟹,混入口感豐富的三文魚籽及鹹香滿溢的魚鬆,為味蕾帶來多重層次的享受。水蜜桃煙三文魚慕絲撻則以煙三文魚襯托清甜的水蜜桃,為食客帶來豐富的口感。玫瑰香檳帶子酥盒以玫瑰香檳調製而成的醬汁混合香煎至金黃的原粒帶子,入口嫩滑鮮甜,再配以鬆化的酥皮,口感獨特。



油炸至金黃的海鮮春卷配紅桑子汁鬆脆的口感,配合可按個人口味注入的開胃紅桑子汁,將油膩感一掃而空。
精緻甜點更是下午茶的重頭戲。紅桑子白朱古力撻以香濃的朱古力盛著新鮮的紅桑子,誘發出怡人的雙重滋味。外形誘人的玫瑰瑪德蓮蛋糕鬆軟可口,淡淡的玫瑰香在舌尖上纏繞。士多啤梨乳酪蛋糕,口感軟糯的乳酪蛋糕搭配香甜的士多啤梨,令人一試難忘。白桃北海道忌廉卷以軟滑的北海道忌廉搭配鬆軟綿密的海綿蛋卷,加入輕盈且清新的白桃果肉,為客人帶來悸動味蕾的甜蜜享受。果味四溢的蔓越莓寒天配藍莓口感輕盈,每一口也散發出濃郁的果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