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尋味之旅藝術盛宴




新年伊始,WHISK 以來自福岡的鮮味打造限定饕宴,盛宴靈感源於時令食材,並由 WHISK 主廚從產地到餐桌品味藝術,主廚更以農夫與漁民的心血結晶,轉化為細緻特色佳餚,造就難以忘懷的美味。


主廚 William Lau 親身到訪九州的 農場及海岸,發掘無限「味」力,以當季食材如肥美肉圓的惠比壽生蠔,鮮甜的九州淺蜊 (Asari clams),由「久保田」農場所種植的清甜多汁紅菜頭及芳 香撲鼻的香水檸檬入饌,獻上一場難忘的餐饕體驗。開幕當晚,客人更可率先品嘗 WHISK 特別與The Old Man 聯乘,以福岡食材調製而成的雞尾酒來一趟味蕾驚喜之旅!



WHISK x The Old Man: 福岡尋味之旅開幕晚宴 1 月 13 日 | 晚上 7 時至 10 時
HK$1,388 – 10 道菜盛宴 配 5 款雞尾酒
10 道菜精巧饕宴中,主廚 William Lau 先用輕輕蒸煮過的惠比壽生蠔配以黑炭鮮奶,煙薰燒烤醬及日本南 瓜,讓眾饕客品味細緻味道層次,晚宴配以 5 款特色雞尾酒,如以惠比壽蠔殼、熱情果、牛油果蒸餾而成 的燒酎,或是低酒精的「久保田」紅菜頭、葡萄柚花椒莓、鳳梨蒸餾酒伴椰子酸忌廉,為味覺帶來嶄新享 受。



福岡尋味之旅藝術盛宴
1 月 13 日至 2 月 13 日|晚上 6 時 30 分至 10 時 30 分
HK$980 – 6 道菜盛宴 / HK$1,288 – 10 道菜盛宴
僅限一個月的WHISK期間限定法日饕宴,絕對能為你帶來煥然一新的餐飲體驗。



10款美饌都各具地方色彩,鮮甜的九州淺蜊 (Asari clams)製成茶碗蒸,大根轉化為一個精緻藝術 品 — 魚子醬與蕪菁,並以福岡八女綠茶製成其中一款滋味滿載的甜品 — 抹茶慕絲芭菲撻。



除了來自福岡縣的新鮮蔬菜和海洋珍味,如標誌性的明太子椰菜蓉伴慢煮黃鰭石斑魚,主菜有來自宮崎縣的有田和牛,城 中只有少數餐廳供應有田和牛,肉質清爽味濃的有田和牛在 WHISK 主廚 William Lau 巧手炙烤出入口即溶 的口感,匠心設計的盛宴把日本的職人精神,對大自然珍貴的恩賜懷有感恩,敬意的心帶到每位客人當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