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與韓國ADER ERROR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系列


Converse首次與紮根於首爾的韓國時尚文化品牌ADER ERROR合作, 為懷舊主義注入全新元素。是次聯乘系列的主題圍繞ADER ERROR全新的品牌理念“The new is not new”,以 「回顧過去,創造未來」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的潮流單品。全新設計重新詮釋了復古經典單品, 創造出有趣獨特且前衛另類的風格。



聯乘系列的一大重點是延續Converse SHAPES系列設計理念,系列服裝加入了獨特的褶皺、內襯物料及縫接設計,方便大家進行各種日常活動。SHAPES系列服裝的設計初衷是希望以不同的版型尺寸為大眾提供不同穿搭參考和選擇,讓大家更有自信地嘗試多元化的時尚風格。

ADER ERROR的設計理念與CONVERSE SHAPES系列同出一轍,以全面且多樣化的角度出發,減少傳統服裝設計對不同身形的限制,讓大眾更方便地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聯乘系列服裝包括棒球外套、連帽衛衣、T-shirt和運動長褲四款單品,為大眾提供多種尺寸,以滿足大家不同的穿搭需要 。

Converse x ADER ERROR聯乘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9元,服裝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99 – 799元,將於2023年1月12日起在指定EXI.T及HBX店舖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