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推出兒童專屬鞋款Jordan23/7


Jordan 23/7 採用便於穿脫的「一腳蹬」設計。柔軟的後跟設計與縫製的合成鞋面有助於雙足輕鬆穿入,鞋口和後跟處融入的大號提拉設計可以加大開口,雙向拉伸鞋面和可調節的鬆緊帶則可以增加貼合度和舒適感。



鞋跟和鞋頭採用橡膠包裹,經久耐用。 此外,23/7 的中底可為前掌釋放一定的靈活性,非常適合早期學步的嬰童。總而言之,該鞋款的誕生旨在為最年輕的無畏一代參與運動或任何活動時提供更多便利。

受Jordan Brand基因啟發, 23/7應用的多款配色都旨在向Michael Jordan的標誌性瞬間與經典角色致敬。例如在廣告中出現的空中飛人,電影中的標誌性角色Mars Blackmon,以及Jordan Brand經典的黑紅色調都成為了該鞋款配色的靈感來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