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 Beyond by Penfolds期間限定空間




延續傳承自1844年的Penfolds酒莊風格,178年來,Penfolds歷久彌新,始終堅持大膽創新的試驗精神、致敬傳統的釀酒哲學,一直不斷突破與跨越時間、空間的界限,探索全球優質葡萄酒產區,釀造高品質葡萄酒,創作出以Penfolds Grange為代表的奔富酒莊風格。



承接早前相繼登陸悉尼、洛杉磯、新加坡以及上海等城市的期間限定品牌空間後,將於2023年1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中環繁華地標皇后大道中20號Pacific House獨家為香港葡萄酒收藏家、愛酒與時尚潮流之士打造沉浸式葡萄酒品鑑體驗 ——「Venture Beyond by Penfolds」。

 

體驗空間綜合專業葡萄酒大師班、休閒紅酒吧、多感官葡萄酒品鑑、互動式藝術裝置以及快閃店為一體,以“無界 · 超越“太空之旅為主題,呈現Penfolds葡萄酒跨越葡萄酒產區與地域、超越時空的觀感盛宴。



經典Penfolds紅色的太空艙,神秘的Masterclass星河品鑑館,Beyond Time時光隧道等獨家精彩紛呈的“無界 · 超越“之旅即將啟航,結合源自澳洲與美國加州等著名葡萄酒產區的全新Penfolds Collection旗艦系列新年份葡萄酒以及Penfolds法國香檳的魅力,即將登陸香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