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 @ 時代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為一眾香港籃球迷帶來人氣熱血籃球漫畫 ——《男兒當入樽》的官方《THE FIRST SLAM DUNK》香港期間限定店及打卡籃球場,以配合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於香港隆重獻映,而這套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東映動畫及 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 共同製作的電影勢必席捲全城。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銅鑼灣時代廣場五樓將開設逾4000呎的官方《THE FIRST SLAM DUNK》香港期間限定店,入口處設有巨型的《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海報,店內以黑白為主色調,配搭飾有籃球場界線的木地板,純白色的展櫃和展架展出首次於海外展出的珍貴原著手稿和原畫典藏,而店內更獨家發售由日本及台灣直送、過百款官方授權商品,當中於日本瞬間售罄的商品,亦會在店內以現貨形式發售。



同場亦會有全球獨家、香港設計的限量版產品,有近過百款產品包括水杯、以籃球比賽計分牌為設計藍本的時鐘等生活用品,一系列cap帽、T-shirt、鞋帶扣等潮流服飾,當中部份服飾更融入香港元素以毛筆字設計的球員名字,一眾《男兒當入樽》的粉絲定必滿載而歸!



是次活動需於網上預約登記,有關於入場詳情,請留意東映動畫商店街 Toei Animation Estore Asia專頁的公布
除了位於五樓的期間限定店,在時代廣場的地面露天廣場亦會於即日起至1月15日期間設有《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



長10米、闊9米的籃球場掛滿《THE FIRST SLAM DUNK》的宣傳畫作及字樣,讓大家置身其中將喚醒大家的籃球魂!立即相約三五知己感受經典入樽氣氛,把握機會拍照留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