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月兔」出沒注意!


今個農曆新年,恒基地產邀請了創作經典維港「黃色巨鴨」的知名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打破領域界限,帶着作品《月兔》登陸虛擬世界兼首次「現身香港」,以別出心裁的電子賀卡和AR擴增實景技術,激發創意想像,跟香港粉絲共賀兔年!



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重新詮釋經典作品《月兔》,讓牠首次「登陸香港」之時,更加動若脫兔!首先打響頭炮的是萌爆的「福兔迎春」電子賀卡,影片開首只見毛茸茸的巨型月兔在家鄉荷蘭綠意盎然的清幽草原上愜意地打盹,天空突然出現了恒基地產象徵希望和活力的「永恒之輪」,好奇的月兔隨即跳進「永恒之輪」,瞬間穿梭到燈火通明的上海街頭,在著名地標建築間自由穿梭遊覽!



月兔轉眼間就跳到繁華熱鬧的香港,在電車頂觀賞醒獅賀歲,更跑到海旁欣賞璀璨奪目的維港夜景,與大家一同分享兔年美好願景!



與此同時恒基地產Instagram特別推出《月兔》特效濾鏡,以AR擴增實景技術,讓各位在社交平台上大派兔年福利!大家只要打開 @Hendersonlandhk Instagram,在Stories限時動態或Reels短片功能中開啟《月兔》AR攝影濾鏡,萌爆的白色巨兔馬上現身螢幕,在三個「無限Infinity」永恒之輪中左鑽右跳,彈出彈入,非常可愛;最後月兔更入鄉隨俗,觀賞煙花,祝大家「恭喜發財」!



集團由即日起至2月28日舉辦「築動你想像Realising Your Imagination」多媒體創作大賽,鼓勵大眾以恒基地產於港九新界構建的城市面貌為靈感,發揮想像力,透過數碼藝術作品呈現對社區、未來城市及生活方式的期許及想像,參加者可以將作品上載到活動網站,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於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網上作品展中展出,得獎者更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往歐洲機票連酒店住宿,到充滿藝術色彩的景點參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