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期間限定快閃店開


ESPRIT期間限定快閃店於铜鑼湾程素街開幕,並邀請了九位各界名人明星混搭了全新2023春夏系列的各款時尚單品,重新演繹了品牌的標誌性設計元素.透過探用大膽明亮的色彩。以當代的美感重拾ESPRIT的品牌精神,再次強調了活出真我的生活態度和快樂、共融的核心理念。



樓高兩層的ESPRT快閃店佔地約3.000平方呎。由即日起至2月 14日在銅鑼灣羅索街開業。店內裝潢色彩繽紛,仿製地鐵車廂等創意裝置啓發摩登動感。通過藝術和流行文化之閒的互動以冒險精神和無限創意等元素.配合多款朝氣活力的時尚必備單品。營造一個多元共融的空間。



全新2023春夏系列以新世代和多元共融為靈感。推出多款時尚百搭及ESPRIT的經典設計。採用鮮明色彩和印花的衣櫃必備單品。包括大學棒球外套、麻花織紋冷衫、直筒Chino褲、短版牛仔外套。以及經典Polo襯衫等,重現ESPRIT以活力及率性態度而聞名的品牌精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