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呈獻吉祥暖意臻品喜迎兔年


年歲交接,ZEGNA特別臻選了一系列靈感源自ZEGNA綠洲(Oasi Zegna)的精緻奢華男裝,呈獻滿載暖意的佳節精品。



紅色在中國傳統文化裏標誌著「鴻運當頭」,而金色則代表「財富」,ZEGNA的禮物系列以此色彩選擇出發,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大展「紅兔」(寓意「大展鴻圖」)。



品牌的Oasi Cashmere系列以ZEGNA綠洲命名,備有羊絨外搭襯衫及圓領羊絨衫,品質出眾的面料造就非凡觸感,磚紅色、赭色及品牌標誌性的駱馬紅棕色以低調深邃的筆觸重新詮釋賀歲造型。



品牌經典鞋款ZEGNA Triple Stitch™運動鞋與Oasi Cashmere系列服飾相得益彰,其柔軟質地、輕盈設計和靈巧構造可靈活駕馭不同著裝風格和場合,伴隨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假期。



紋理細膩的粒面皮革、帆布和柔軟的麂皮款式延續標誌性的三重交叉彈性鞋帶設計,便於穿脫,真正「靜若處子,動若脫兔」。

與此同時,更多新年祝福蘊藏在細節之中,無論是印滿兔仔圖案的ZEGNA桑蠶絲提花領帶,抑或載有全新品牌標識及標誌性駱馬紅棕色的單品承載傳統節日卓越的文化傳承。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