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盧瀚霆 Anson Lo 首次推出自家服裝品牌「ALLOVER」




人氣偶像教主盧瀚霆 Anson Lo,開創自家服裝品牌「ALLOVER」,既藏著 「AL LOVER」Anson Lo 名字縮寫的密碼,也有「全部」、「遍佈」的意思,以時裝探索人 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希望透過設計把對時裝的熱情及愛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教主由最初構思這個品牌開始,便認定以『愛』為主軸。在他心目中, 時裝並沒有一個特定潮流,只要你對任何一種穿搭形式有足夠熱愛,那種穿搭就是你自己的潮流。
與一般時裝系列以春夏 (S/S) 及秋冬 (F/W) 季度推出新設計的做法不同,「ALLOVER」打破季節潮流的局限,改以愛情小說及連續劇的篇章(Chapters)形式分階段發佈,邀請大家代入「ALLOVER」的故 事發展。



「ALLOVER」系列以愛情小說中男女主角之間的內心對白為設計概念,演化及衍生出各種圖案及設計細節, 當中你或可找到一對戀人的故事,或觸動心靈的情感圖像。這些設計細節成為「ALLOVER」系列最浪漫的 愛情密碼,以「愛」發掘更多時尚可能。「ALLOVER」致力提供時尚與品質兼備的服飾單品,對設計細節及工藝同樣追求完美,打造出輕奢時尚品牌。



CHAPTER 1- BEFORE WE WERE STRANGERS 服飾系列共 14 件單品,包括教主日常穿搭至愛的 T恤、衛衣、 衛褲、牛仔褸、cap 帽及漁夫帽等,採用黑白灰為主調,unisex 剪裁!



「ALLOVER」CHAPTER 1 系列預訂詳情
預訂日期: 1月27日中午12時至2月2日(星期四)晚上11時59分
品牌/預訂網址: http://allover.world/ (將於27日中午 12 時前正式開放)
IG 專頁: @alloverofficia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