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大館》載譽回歸大館


 在農曆新年期間,大館將呈獻全新一季立體光雕投影《綻放大館 2023》,展期為2023年1月26日至2月12日。是次匯演由第二度合作的創意及技術團隊The Electric Canvas及多位本地的創意人才策展,展開本季創作的新章。



全新一季《綻放大館2023》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透過三大主題,包括抽象幻影、幾何形態及霓虹元素,帶來回憶的共嗚。抽象幻影藉穿梭在現實與虛幻的煙花,讓觀眾回顧香港的傳統特色;由幾何形態打破邏輯基礎,扭曲既定的建築物結構;以霓虹元素承傳香港的獨有文化基因,透過每一幕湧動的形態,拼湊出此城市的無窮活力。



除此之外,《綻放大館 2023》為傳統習俗帶來全新特色,觀眾可即場創作光影動畫,將玉兔、煙花、中式燈籠等投射到著名的大館芒果樹上,從中展現創意,參與一場穿越時光的燈光盛會,感受獨創科技帶來的震撼。



新一季的《綻放大館》繼續由The Electric Canvas策劃及製作,並與本港獨立插畫師和動畫師攜手合作,糅合蔣源龍主理的配樂,演繹出澎湃的戲劇效果​。今次更請來電影製作人兼導演成博民執導部分場景,與The Electric Canvas聯手打造精彩匯演。



日期: 2023年1月26日- 2月12日﹝1月30日及2月6日除外﹞
時間:每晚6:30pm;7:00pm;7:30pm ; 8pm;8:30pm;9pm
地點:檢閱廣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