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house Bar & Grill 登陸旺角朗豪坊


主打煙燻慢煮及燒烤美食的Smokehouse Bar & Grill於旺角朗豪坊開業,以優質的進口肉類,配上傳統的煙燻慢煮烹調技術,只需以親民價錢即可以品嚐得到,為港人帶來意想不到的無限美味驚喜。 Smokehouse Bar & Grill除供應德州式煙燻肉類之外,特別供應更多種類的美食如沙律及海鮮等,除了可向傳統煙燻菜式作出致敬之餘,更能帶來款式新穎的配搭。

餐廳配備的煙燻烤箱嚴選產自德國的BASTRA,能烹煮成各款不同風格的肉類,推介肉類盛宴($498),配以煙燻牛胸肉、墨西哥辣椒芝士腸、圖林根腸、烤豬肋骨、手撕豬肉、檸檬椰菜沙律、燒粟米及自家製醬汁,再蘸上自家製的醬汁同吃,絕對惹味十足,適合2至4位喜歡一次過品嚐不同肉類的客人享用。



招牌菜式牛胸肉($248),配以辣椒粉及芫荽籽等以乾醃形式進行醃製。特別嚴選櫸木(Beechwood)進行煙燻慢煮,其木質帶有溫和特性,能令肉類帶出最自然風味。牛胸肉需要最少花耗足足30小時才能達致預期中的嫩滑感,絕對是誠意之作。另外配以砵酒燴洋蔥、甘筍、椰菜花白甘筍蓉及梅子辣椒醬佐食,風味更佳。

另一款慢煮24小時煙燻慢煮牛肋骨($418),

牛肋骨擁有恰到好處的肉質與脂肪比例,以 櫸木進行煙燻慢煮長達24小時。惹味可口且肉質嫩滑的牛肋骨可配以自家製的山胡桃燒烤醬汁佐食,增添味道層次。煙燻美食傳統以牛肉作為主角居多,但這次特別加入坊間罕見的羊肉於菜單之中,煙燻孜然羊肉串($198)嚴選嫩滑且肉味香濃的羊腰部份製成肉串,配以大蒜鹽、孜然及橄欖油等調味料醃製,製成羊肉串烤至帶有焦香感。

為提升肉類菜式的味道層次,餐廳特別供應來自紐西蘭的人氣辣椒醬Culley佐食,此辣椒醬設有1至10不同香辣級別的選擇,可讓食客自行選擇及盡情享用。

海鮮菜式方面,推介雪松木板烤三文魚($198),

以鹽、胡椒、蜂蜜及生薑等調味,並在雪松木上烘烤,保留魚肉嫩滑感更帶有煙燻香氣,另外配以烤粟米、牛油果沙沙及香草薯仔同吃;

另一款炭烤鱸魚($198)伴以檸檬蜜糖紅菜頭、香草薯仔及松露牛油汁,配搭豐富;

炭烤虎蝦($168)

則佐以多款香草醬料及自家製的西班牙肉腸,略帶鹹味及辛辣味道的虎蝦可帶出大蝦的鮮味。

除了肉類菜式,還有多款豐富主食,從漢堡到意大利粉均一應俱全。

燒烤味豬柳絲漢堡($158)

是煙燻美食餐廳的經典菜式。嚴選來自美國的豬上肩肉配以香草及多款特色香料煙燻慢煮約15小時,令其肉質變得份外柔軟且易於撕開製成豬柳絲,味道恰到好處。

另一款雞肉手工意粉($178),

意粉由本地麵粉廠以橄欖、番茄混合製成,雞肉則以自家製的醬汁醃製並經過4小時的慢煮,非常入味。

甜品同樣也可以煙燻技術來製作。
推介煙燻拖肥香蕉($75),

將經過醃製及慢煮30分鐘的香蕉,加入焦糖後再以木頭及薰衣草進行燻製,最後在面層加入拖肥糖醬及雪糕同吃,香甜可口。

推介三款以煙燻作主打的雞尾酒,
Grape & Grain($128/杯)

以威士忌配以檸檬汁及希拉茲紅酒,帶有甜橙味的煙燻香氣。Red Apple($128/杯)以威士忌配以蘋果味杜松子酒、小紅莓汁等,用上新鮮的青蘋果片作裝飾,並以煙槍在杯上加入帶有熱情果香氣的煙燻味道。Blush($128/杯)以氈酒配以荔枝糖漿、蘇打水等,加入新鮮香甜的士多啤梨及荔枝果肉作點綴,最後加入帶有甜橙味的煙燻香氣,令人一試難忘。

為了慶祝Smokehouse Bar & Grill 開業,特別邀請美國知名廚師Jay McCarthy來港擔任客席主廚一職,他是烹調德州菜的專家,將會在港逗留兩個星期,將其主打的巧手人氣菜式逐一呈現,包括Beef Rib-eye Jerky、Bourbon Cured Flank Carpaccio及Coriander Rubbed Lamb T-bone,菜式將會限時供應至三月為止,值得先試為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